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獨家】又係港姐!林作兩女陪飲勁癡纏 __,林作,港姐,

睇嚟林作對港姐情有所鍾喎!上年與「十優港姐」麥明詩分手的林作近日進軍教育界,修讀法律兼口才了得的他瓣數與女性朋友向來多多!日前林作就跟兩名女伴坐在一間 ...


睇嚟林作對港姐情有所鍾喎!

上年與「十優港姐」麥明詩分手的林作近日進軍教育界,修讀法律兼口才了得的他瓣數與女性朋友向來多多!日前林作就跟兩名女伴坐在一間酒吧的露天位置,風度翩翩的他走進酒吧內買了兩杯飲料出來,其中一杯啤酒他自己喝,另一杯飲品就遞給一名女伴,但細看下該女伴原來是曾參選2011年港姐的林慧倩。

穿上迷你短裙的她,坐下來露出修長大腿,甚為養眼,引來其他客人眼望望。現場所見,她與林作談得相當投契,二人不時細聲講,大聲笑,期間林作突然取出一張白紙卡貼在額頭上,看似在玩貼頭遊戲,林慧倩看得十分投入,邊撥弄頭髮邊掩嘴大笑,女方亦甚為受落,之後林作又忽然站起來,走到她身後做了些趣怪動作,似在玩小遊戲。

而另一女友人在旁指點,隨後三人認真討論一番,大約個多小時後,林慧倩先離開,離去前伸出手跟林作擁抱道別,林慧倩似乎表現得甚為不捨,二人攬攬後她便離開酒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