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淡定男掛住玩手機 懶理好友打交 __,手機,手機平板,

淡定哥懶理兩人在打交,只掛着玩手機。(fb「澳門高登起底組」影片截圖)網上流傳一條短片,片中兩名大漢不知何故,在街頭大打出手,白衫男子不停出拋拳,擊向 ...


淡定哥懶理兩人在打交,只掛着玩手機。(fb「澳門高登起底組」影片截圖)

網上流傳一條短片,片中兩名大漢不知何故,在街頭大打出手,白衫男子不停出拋拳,擊向黑衫男子,黑衫男不停後退。而兩人旁邊則有一名淡定哥,未有阻止之餘,更非常投入地玩手機,如在無人之境,懶理兩人惡鬥。

短片於昨晚拍攝,片中兩名男子拳來腳往,但黑衫男明顯不敵,且戰且退,而淡定哥相信是其中一方朋友,但他無意阻止或加入紛爭,只是專心在篤手機,未知是正在打機還是回覆重要訊息,直至遠方一名大漢見到有人毆鬥,上前勸阻,打交兩人才停手。

網友睇片後,指該名淡定哥十分冷靜,「玩電話個男人好似司空見慣咁」,「最好笑係佢從容不迫嘅Friend」,也有網友指這場交強弱懸殊,白衫大漢體形勝過黑衫男子,加上拳拳擊中頭部,幸好最終有人勸阻,否則黑衫男子定必倒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