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潮戴《鬼怪》帽 林作恤髮做名師 __,林作,

轉個新髮型!林作放棄做大律師,轉為進軍教育界,化身「補習天王」教IELTS。向來形象搞笑的他亦一改玩嘢本色,從頭到腳改頭換面,為入教育界鋪路。據悉雖然 ...


轉個新髮型!

林作放棄做大律師,轉為進軍教育界,化身「補習天王」教IELTS。向來形象搞笑的他亦一改玩嘢本色,從頭到腳改頭換面,為入教育界鋪路。據悉雖然他常說不做大律師是為搵老婆本,但其實家底豐厚的他又何需如此!出外國升學指南、拍教育廣告,又出書教溝女,實情都是以做才子為目標,絕非單純向錢看。

試靚西裝

日前林作到中環西裝名店Armoury試西裝,似乎想從服飾入手轉形象。正所謂人靠衣裝,佛靠金裝,林作看中約2萬5千元的意大利製造深藍色西裝,又試戴迷你版《鬼怪》帽,緊貼潮流!席間見他氹到女店員十分開心,果然talk得,難怪他公開免費試堂,場場爆滿,已有逾400人報讀。

唔做王祖藍

以一頭爆亂頭髮為標記的林作,置裝後再去由Kim Robinson主理的Kr+剪髮,只見他與髮型師交流意見後,剪去不少頭髮,洗脫翻版王祖藍形象,當堂乾淨俐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