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撒嬌》台妹施絕世嗲功請男友食大餐 __,

想學嘅可以學吓!無綫4K劇《不懂撒嬌的女人》近日劇情發展到港女唐詩詠到台灣工幹,遇上王浩信及其台灣表妹張瑋純(Mico),既然身為台妹,Mico完美演 ...


想學嘅可以學吓!

無綫4K劇《不懂撒嬌的女人》近日劇情發展到港女唐詩詠到台灣工幹,遇上王浩信及其台灣表妹張瑋純(Mico),既然身為台妹,Mico完美演繹台妹的嗲聲嗲氣,以超溫柔聲線講「肚子餓餓的!」、「我要哭哭了!」加上傾慕眼神,電力十足令男士溶化,令詩詠也忍不住要學嘢。

呢位「嬌嗲表妹」張瑋純於2011年曾經參選亞姐,最終未能打入三甲,但在台上身穿泳衣斷帶險走光一幕,令她成功搶鏡,之後返台灣成功轉營做演員,有不少工作機會,32歲嘅Mico喜愛做運動,鍛鍊出一副索爆身材,在台灣被列入為宅男女神!

台妹說話語氣令人覺得溫柔

Mico接受東網訪問,問到是否認同台妹比港女更叻撒嬌?她笑言兩地女仔各有長處,只是港女說話普遍比較快比較大聲,台妹說話語氣就很易令人覺得溫柔:「男士都喜歡女生溫柔一點,有被鼓勵的感覺,我也喜歡,聽起來感覺舒服呀!」她表示現實中的她不像角色那麼愛撒嬌,真人比較開朗冇所謂,但偶爾也會出招冧男友:「譬如有次男友開車被抄牌,心情不好,我就安慰他說『不要不開心我請你食大餐囉!』,他真的會變得比較開心。」

說話「慢一點、輕一點」

問到有否招數教港女如何撒嬌?Mico表示最重要是說話「慢一點、輕一點」,感覺自然會變得動聽!而台妹經常用疊字,Mico說:「我戲內也有用疊字,很好玩的,例如餓餓的、累累的,幫你捏捏按啊!我知道男士都受這一招,但要用得適當,過份用的話,男女都會吃不消。」

大讚唐詩詠超溫柔

劇中Mico「大戰」港女代表唐詩詠,Mico大讚詩詠超溫柔,根本不用學任何技巧已經夠嬌嗲:「跟詩詠相處了一段時間,她比我還溫柔呢!她講話很輕聲細語,真的很有『絕世好女友』的感覺,她不用我教已經很厲害」

服裝:Lu Hong

髮型及化妝:Carmen Lo@Chance2Shine

場地:MAGE KITCHEN/Barry@J&B 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