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廣東話歌挑戰】鄧萃雯唱《射鵰英雄傳》主題曲 網民洗版狂讚 __,鄧萃雯,

鄧萃雯上內地綜藝節目《跨界歌王》消息一出,不少大陸網民追住雯女晒歌喉。她跟內地演員陳赫以廣東話獻唱《射鵰英雄傳》主題曲《鐵血丹心》。當然,雯文唱的《射 ...


鄧萃雯上內地綜藝節目《跨界歌王》消息一出,不少大陸網民追住雯女晒歌喉。她跟內地演員陳赫以廣東話獻唱《射鵰英雄傳》主題曲《鐵血丹心》。當然,雯文唱的《射鵰英雄傳》,不是現在大台播放中的那一輯,而是1983年由黃日華、翁美玲、苗僑偉以及楊盼盼主演的《射鵰英雄傳之鐵血丹心》,當時苗僑偉在劇中則扮演楊康一角。

雯女唱廣東歌當然毫無難度,就算即席演唱,雯文表示從容不迫,相反,陳赫就以半咸淡廣東話唱出《鐵血丹心》,雖然唱起上來有點吃力,更逗得台下評判狂笑,但仍然獲得不少好評。之後雯女再以普通話唱出《哭了》,令人不禁想起她在《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內的小蝶。

至於雯女的表現,大陸的網民更在微博洗版式狂讚︰「鄧萃雯氣場太強大了!非常多的驚喜啊」、「她唱的歌真的超級好聽的呀」、「那我覺得鄧萃雯還真的是一個非常厲害的」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