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港男捱出頭 __,

港男捱出頭

港男捱出頭黃建東參選香港先生入行,捱了數年終於成為網絡紅人,其實歷年香港先生人才輩出!高鈞賢高鈞賢於2005年當選首屆香港先生冠軍,2014年約滿無綫 ...


黃建東參選香港先生入行,捱了數年終於成為網絡紅人,其實歷年香港先生人才輩出!

高鈞賢

高鈞賢於2005年當選首屆香港先生冠軍,2014年約滿無綫北上發展,接拍多部內地劇集,人氣急升。他曾自爆酬勞三級跳,更有七位數真人騷向他招手,而他在內地拍攝共有150集的劇集《包青天》,有傳每集劇酬達五位數,即拍一部劇已有數百萬元落袋,吸金量驚人!

翟威廉

翟威廉2005年參選亞洲先生成為亞軍,2009年約滿後離開亞視。2010年,他參選香港先生並成為八料冠軍,惟發展平平,多年來最矚目的是與港姐冠軍陳庭欣傳緋聞。

袁偉豪

成為無綫力捧小生的袁偉豪是2007年香港先生冠軍,去年憑劇集《鐵馬戰車》「施馬Sir」一角人氣急升,之後憑《城寨英雄》「牙佬」一角上位。他於2013年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奪得「TVB最具潛質男藝員」,去年則憑《城》劇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奪得「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