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勝和猛人壽宴】賊王葉繼歡親弟 賀勝和前坐館牛一 __,葉繼歡,勝和,

相關連結:【勝和猛人壽宴】李少光兒子都嚟古惑味十足http://bit.ly/2qsbwGb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壹 ...


相關連結:

【勝和猛人壽宴】李少光兒子都嚟 古惑味十足

http://bit.ly/2qsbwGb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周一頭條 :

【生意●醫好爛嘴含膿】做投行爆濕疹 高薪男辭職設計「香氣」月賺5萬

http://bit.ly/2qs0cK2

周一娛頭 :

【凍齡掂過陳松伶】開工戒飯狂操 54歲張兆輝半裸晒肌

http://bit.ly/2qi5jjB

嘩,上月尾一個週五晚上,尖東一間酒樓內,聚集了大批江湖人,什麼事呢?原來,當晚是和勝和前坐館沙田Me的壽宴,難怪江湖味這麽濃厚。

當晚沙田Me延開三十多席招呼各路社團人馬,很多江湖猛人都有出席,如勝和超級元老茶煲、前坐館薯仔、現任坐館ETB和寸仔,勝和太上皇囝囝,和合圖猛人高佬山、細權和阿松等,曾於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屋企搞事,其後獲委任做東莞市政協的林達禮亦有出席。

除了一班江湖人,原來早前因病逝世的賊王葉繼歡的弟弟,當晚亦有到場飲杯。

有江湖人跟本刊說,他名叫葉繼聰,人稱阿聰,是葉繼歡的五弟。據悉,葉繼聰在深圳經商,主要從事海鮮水產生意,本地很多背殼類海產,都是由他供貨。另外,他又有開設報關公司,專門替中港貨櫃車司機報關。

由於生意關係,葉繼聰認識不少香港江湖人。另外,他跟葉繼歡感情要好,每個月都會來香港探望葉繼歡。

撰文、攝影:時事組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