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鄧梓峰代表義勇軍為曾守明送上最後致敬 __,曾守明,鄧梓峰,

鄧梓峰以退役義勇軍中尉身份為曾守明送上最後致敬。無綫藝人曾守明於四月在廣州登台期間暈倒猝逝,終年58歲。遺體中午假紅磡世界殯儀館出殯,隨即移往歌連臣角 ...


鄧梓峰以退役義勇軍中尉身份為曾守明送上最後致敬。

無綫藝人曾守明於四月在廣州登台期間暈倒猝逝,終年58歲。遺體中午假紅磡世界殯儀館出殯,隨即移往歌連臣角火葬場火化。

藝人鄧梓峰以退役義勇軍中尉身份前來送別故友最後一程,他分別在三個環境下與曾守明交心,除了是TVB同事外,二人一同服務義勇軍到解散,之後是香港航空青年團。

鄧梓峰認為曾守明的人生雖然短暫但十分豐富,認識了很多朋友,服務過不少團體,希望大家表揚他對服務社會的態度:「曾太同守明細佬都想我代表義勇軍送上最後致敬。(儀式係點樣?)會喺靈柩上放上義勇軍旗、軍帽、腰帶,號角手吹起號角時向守明敬禮,喺告別儀式之後收番起軍旗、軍帽交番畀阿嫂。(落更儀式?)都可以咁講,一個致敬。因為以前傾開偈,守明都好懷念義勇軍、輔警嘅日子,所以阿嫂希望有咁嘅儀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