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一剝脫貧】 鐵皮屋搬上中半山 袁嘉敏方便釣金龜 __,袁嘉敏,

相關連結:【動畫‧左右逢源】翻撻老外密會黎諾懿大舅袁嘉敏連夾兩佬https://goo.gl/37Jhj9【同人夫Ivan約會】「妹夫」黎諾懿毫不知情 ...


相關連結:

【動畫‧左右逢源】翻撻老外密會黎諾懿大舅 袁嘉敏連夾兩佬

https://goo.gl/37Jhj9

【同人夫Ivan約會】「妹夫」黎諾懿毫不知情 袁嘉敏:得閒飲杯嘢啫!

https://goo.gl/N6yXKq

同富貴老外有愛冇性 袁嘉敏激情翻撻咀對咀

https://goo.gl/0nUqj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期封面 :

【動畫●封面●家變冧lift】羅旭瑞挾老母爭權 揭鷹君朗豪坊家族34年內鬥

https://goo.gl/wuLfsH

脫完再脫,32歲的袁嘉敏就脫出一條血路,由鐵皮屋住上半山,一點也不簡單呀!

小時候與家人住在鐵皮屋的袁嘉敏,選美時還住在九龍城劏房,之後住過堆田區日出康城,又搬過去中環唐樓。入了行八年,憑住一套《鴨王》,袁嘉敏把心一橫豁出去,一脫就上位,更做埋夜場女王,終於儲夠彈藥實踐「登山」大計。

前年袁嘉敏拍板月租4萬進駐山頂道曉峰閣,住得奢豪了,不過仍是很節儉,看看她住所零裝修,睡房都只得一張床而已。住得舊山頂道,街坊個個都甚有分量,隔鄰就有住帝景園的林峯,還有住地利根德閣的邱淑貞,隔多兩幢就有住蔚皇居的劉愷威一家。

近水樓台,與金龜距離拉近了,釣起上來都得心應手一些。連袁嘉敏自己都說搬新屋後桃花很旺,除了鬼佬Kenneth,之前還有金融猛人謝昭平,追求過她的人多不勝數呀!新屋不單只旺桃花,更幫助了事業,最近袁嘉敏又簽了新經理人公司,更準備今年書展出寫真,再搏一鋪。

所以說,要釣金龜先要裝備自己,袁嘉敏部署的「登山計劃」,就快人一步理想達到啦!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