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鄭少秋慚愧自責:冇幫過欣宜! __,鄭少秋,欣宜,

查看相片秋官與欣宜難得父女檔演出,在台上大晒溫情!【東方日報專訊】鄭少秋(秋官)前晚舉行入行50周年個唱,愛女鄭欣宜不惜推Job到場做嘉賓,兩父女終於 ...


查看相片
秋官與欣宜難得父女檔演出,在台上大晒溫情!

【東方日報專訊】鄭少秋(秋官)前晚舉行入行50周年個唱,愛女鄭欣宜不惜推Job到場做嘉賓,兩父女終於世紀同台合唱!秋官雖然自責多年來未能在娛樂圈助女兒一把,但對欣宜憑個人努力獲得成功,大感驕傲!

鄭少秋一連兩場於紅館舉行的《鄭少秋半世紀·大時代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開鑼,愛女鄭欣宜擔任嘉賓,父女拖手唱出《誓不低頭》,又互錫面珠及攬攬,場面溫馨,欣宜笑說:「好多人問我點解成日叫人『不要低頭』(《女神》歌詞),哈哈,因為我流住《誓不低頭》嘅血!」秋官表示知道欣宜為撐他而推掉很多工作,大讚乖女,但又感觸地說:「我好慚愧,咁多年喺娛樂圈都幫唔到你啲乜,你有今日嘅成績係靠你自己嘅奮鬥,I'm proud of you,我引以為傲!希望支持我嘅朋友,都會支持我個女。」

與周慧敏神交

在經典劇集《大時代》中演「慳妹」的周慧敏(Vivian)亦是嘉賓,她遺憾當年與演「丁蟹」的秋官沒有對手戲,又說有料要爆,秋官即說:「我老婆(官晶華)喺度呀!」Vivian笑言當時有很多人陪秋官開廠,因為想跟他學演戲,秋官說:「知道傳媒讚我有『神級演技』,你係女神,我又係神級,我哋都神交咗好耐!」又說出「要求」望能與她有肌膚接觸,接着兩人拖手合唱,秋官更從後輕抱Vivian,她卻拋出一句:「你出道時,我啱啱出世。」即令秋官幻想破滅!

「排骨秋」再現

個唱上秋官大講奮鬥史,指16歲時投考過三間電影公司的演員訓練班,可是不被錄用:「因為佢哋鍾意小鮮肉,我就冇乜肉!」螢幕即顯示他的露點「排骨」舊照。其後秋官先後換上黑色盔甲及宮廷服,與女Dancers做出多個貼身動作,又走到台下與觀眾握手,引起哄動!此外,國藝老闆冼國林夫婦前晚帶同旗下藝人葉芷如、周嘉莉、阮頌揚等捧場。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