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運動白痴!馮盈盈自爆爬龍舟瘀事 __,盈盈,馮盈盈,湯盈盈,

馮盈盈話爬龍舟比想像中難呀!香港小姐冠軍馮盈盈、亞軍劉穎鏇及季軍陳雅思與藝員余德丞、林希靈、黃碧蓮等在沙田城門河出席《丁酉年沙田龍舟競渡》。三人皆表示 ...


馮盈盈話爬龍舟比想像中難呀!

香港小姐冠軍馮盈盈、亞軍劉穎鏇及季軍陳雅思與藝員余德丞、林希靈、黃碧蓮等在沙田城門河出席《丁酉年沙田龍舟競渡》。三人皆表示有興趣落場爬龍舟,提議可組成一個Miss HongKong團隊。

馮盈盈自爆瘀事指之前拍攝節目《學是學非》時爬過一次龍舟,比想像中難,發生很多蝦碌事,更烏龍地潑到湯洛雯全身濕透。自認是運動白痴的馮盈盈說:「自己都鍾意運動型男仔,因為可帶她去做運動,又可貼身指導她,男友平時有打冰上曲棍球。」

鍾情運動型男士

劉穎鏇與陳雅思也表示曾玩過獨木舟,但認為爬龍舟則要着重團隊精神,陳雅思笑言若有運動服想立即落場參與。記者笑言陳雅思以露肩裝落場能分散對注意力,她笑說:「都係好嘅策略喎。」問到她可喜歡運動型男士?陳雅思說:「可能自己鍾意做運動,同埋食得健康,所以之前每一個男朋友都會比我感染,都好健康同好弗。」劉穎鏇也表示喜歡運動型男士,因自己也喜歡做運動,問她是否對文弱書生冇興趣?劉穎鏇說:「咁又唔係,咁我可以激發佢嘅運動潛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