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江澤民:江澤民傳病危 中外記者上海華山醫院外守候 __,江澤民,

網上近日傳出前中共總書記、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病危的消息。(網上資料圖片)網上近日傳出現年90歲的前中共總書記、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病危,入住上海華山醫院。消 ...


網上近日傳出前中共總書記、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病危的消息。(網上資料圖片)

網上近日傳出現年90歲的前中共總書記、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病危,入住上海華山醫院。消息指上海華山醫院附近街道已戒嚴,不少中外記者在醫院外守候。近期有關江澤民病重的消息頻頻曝光,此前曾盛傳江澤民中風,下身癱瘓。

有消息指,上海華山醫院附近街道已戒嚴,鄰近地區已實行交通管制措施,整個醫院上下已被監控,到處都是便衣警察,還有不少中外記者在醫院外守候。

但與此同時,網上所有關於華山醫院的微博和討論已被刪除,網民對此議論紛紛,「怎麼一覺醒來,華山醫院就成了敏感詞?」「華山醫院怎麼了?沒必要屏蔽吧?生老病死自然規律。」「我不明白為什麼有關華山醫院的東西全被刪除,為什麼?」

事實上,近年坊間有關江澤民的傳言甚多,包括曾多次傳出他健康惡化的消息。而江澤民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2015年他出席在北京舉行的抗戰勝利70周年大閱兵,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但當時已要由他人扶着。 而江澤民最近一次「曝光」,是本月5日,原上海市紀委書記張定鴻病逝,江澤民向其致送花圈。

本月初有香港雜誌披露,江澤民在上海趕寫回憶錄,上月17日傍晚散步時中風,經隨行保健醫生急救後送華東醫院治療,經搶救後暫已脫離危險,但下身癱瘓。該雜誌去年也曾報道,江澤民在看文件時曾輕度中風。

江澤民1926年8月在江蘇揚州出生,其六叔父江上青少年時加入共產黨從事地下活動,曾任中共皖東北特委委員,1939年抗日戰爭期間中伏身亡,終年僅28歲,遺下兩名女兒澤玲和澤慧。江澤民父親江世俊手足情深,把當時年僅13歲的江澤民,過繼給江上青遺孀王者蘭為養子。這一歷史性過繼,令江澤民具備了「革命歷史家庭」和「革命烈士子弟」的政治履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