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武林大會】「格鬥狂人」挑機惹眾怒 遭太極高手突襲圍堵 __,太極,

(新增內容)格鬥狂人徐曉冬早前極速擊倒雷公太極掌門雷雷,隨後揚言挑戰中國傳統武術,引發各門各派激烈反應。【武林大會】五大門派圍攻「格鬥狂人」?掌門有話 ...


(新增內容)格鬥狂人徐曉冬早前極速擊倒雷公太極掌門雷雷,隨後揚言挑戰中國傳統武術,引發各門各派激烈反應。【武林大會】五大門派圍攻「格鬥狂人」? 掌門有話說... (http://bit.ly/2pbqIad)

【武林大會】被KO太極拳師自稱師承楊氏 美女傳人:無人認領 (http://bit.ly/2pARlbr)

【武林大會】雷雷再「賴地硬」:用真內功會出人命(http://bit.ly/2pAOsXS)

【武林大會】網友畀1萬人仔問點睇 首富獨子王思聰咁答 (http://bit.ly/2pAst3n)

今日下午,徐曉冬在其個人微博發帖,指陳式太極拳陳曉旺的學生7人,突然跑出來,圍住自己。據現場所見,徐曉冬在北京銳創國際中心的電梯大堂,現場有多人圍着他,亦有人舉起手機拍照。《蘋果》記者致電徐曉冬,其助理氣喘吁吁地表示,徐曉東在北京接受訪問後,被人圍堵:「下電梯的時候,被太極的弟子堵住,不讓我們離開大廈!」隨後以處理事件為由掛線。徐在微博直播被圍過程:「突發事件!城市(應為陳氏)太極拳在望京,銳創國際大廈!陳式太極拳,陳曉(應為小)旺的學生7人!突然跑出來,圍住我!」事緣徐曉冬中午在銳創國際大廈接受傳媒訪問,結束後起程離開,不料在準備搭電梯時,徐與助理被7名(另有指為4人)自稱「陳氏太極愛好者」的壯漢,用身體阻攔離去。圍人者要徐回答問題,徐表示無可奉告。雙方在電梯口僵持超過35分鐘。徐因被限制人身自由,於是報警求助,眾人被帶到望京派出所問話。有網民認出圍堵者包括陳氏太極拳實力戰將陳建強、王岩、劉凱等人。但故事有另一版本,陳家溝太極拳官方微博昨午上載文章指,王岩等人、陳建強趕赴北京,當面向徐下戰書,但對方拒絕出戰,幾經波折昨日當面質問,為何多次詆毀太極拳,污衊傳統武術,徐曉冬說:「無可奉告!」文章批,徐叫囂挑戰武林,面對陳家溝太極拳傳人的交流切磋請求卻拒不出戰。《蘋果》翻查三名當面向徐下戰書的太極門生,原來大有來頭,現年27歲的王岩,13歲起學太極拳,是國家一級拳師、國家一級教練,國家武術六段;30歲的劉凱現任世界太極拳聯誼會副會長,中國武術七段、國家一級裁判、國家一級拳師、國家一級散打教練;27歲的陳建強是陳氏太極拳第20代傳人,陳家溝太極拳學校主教練。徐曉冬被圍堵的發帖一出,即獲網上的支持者力撐,有人留言要保護徐;亦有人指斥圍堵者;不過亦有網民質疑事件實屬炒作。網民咁講:宋喆hey:冬哥你在哪裡,我去保護你喜歡流淚的魚2008:開始人身攻擊了?太極真垃圾儘心:看着是炒作。龍在天1977:淡定、冷靜,最好出去避避風頭,不要被人利用了!很可能是有人在故意挑撥,這些人未必是什麼太極拳愛好者,背後有政治推手。我為有你這樣的中國人自豪,打假打的好!但太極拳不是假把式,有些江湖騙子打了太極的招牌罷了!依舊中朝依舊Pc:無法無天,放肆向正坤先生:自導自演我要遇見幾個薛之謙:我很懷疑,其實徐打假沒錯,但是有你們這幫人瞎帶節奏,好的行為都讓你們弄臭了,那幫人是打著太極的旗號騙人,但不是太極是騙子,,騙人的是人,不是太極答案9453:不要針對太極,太極沒錯的《蘋果》記者/新浪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