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開騷多是非 __,

開騷多是非

開騷多是非出道17年的周杰倫在世界各地舉辦過多場演唱會,但多次遇上不同風波。2015年9月周杰倫的《魔天倫2.0世界巡迴演唱會-瀋陽站》,有指其演唱會 ...


出道17年的周杰倫在世界各地舉辦過多場演唱會,但多次遇上不同風波。

2015年9月

周杰倫的《魔天倫2.0世界巡迴演唱會-瀋陽站》,有指其演唱會所搭建的24米高舞台遮擋南區龍門後的位置,影響瀋陽迎戰與馬爾代夫隊的世界杯預選國足比賽的球迷,以致看台近萬個座位無法售出。但由於周董早於一年前申請場地,而國足只是臨時改簽場地,故周董歌迷於微博發文維護偶像。

2016年9月

周杰倫的《地表最強》新加坡演唱會,當時有部分歌迷投訴只能聽到強勁的低音,完全聽不到偶像歌聲,結果有逾千名歌迷聯名發起請願書,要求主辦方退款。

2017年3月

周杰倫的《地表最強》巡迴演唱會原本已在不同城市舉行,惟突然傳出成都站取消的消息。有指因成都體育館翻修後,在體育中心草坪發現明代蜀王府的苑囿古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