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謝霆鋒發聲明 將以法律途徑抵制造謠者 __,霆鋒,謝霆鋒,

講嘢真係要顧後果。英皇娛樂有限公司、謝霆鋒、霍汶希委託北京望衡律師事務所,就近日遭受網絡誹謗一事發聲明,聲明指2017年5月24日微博用戶「未來網」發 ...


講嘢真係要顧後果。

英皇娛樂有限公司、謝霆鋒、霍汶希委託北京望衡律師事務所,就近日遭受網絡誹謗一事發聲明,聲明指2017年5月24日微博用戶「未來網」發布了一篇文章稱霆鋒已分手,並稱霍汶希印證該說法,但是該文對霆鋒的描述並不屬實,霍汶希亦從未就此事發表任何回應,而大量不明真相的媒體和網絡用戶亦在進行轉載。聲明中又提到微博用戶「宋祖德」發布多篇網文,屢次人生攻擊謝霆鋒。

謝霆鋒、霍汶希對這些不實內容表示震驚,委託律師發表聲明,聲明如下:

相關微博用戶及轉載上述不實文章的媒體、網絡用戶應立即採取屏蔽、斷開鏈接等方式停止虛假及具侵害性的報導。

英皇娛樂、謝霆鋒先生和霍汶希小姐保留追究相關方責任的權利,並將堅決通過法律途徑抵制網絡暴力,追謠言炮制者(含轉載者)的法律責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