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卓林仍留院 吳綺莉貼貓相嗌難過 __,卓林,吳綺莉,吳卓林,

希望卓林快啲好番。藝人吳綺莉早前涉刑事恐嚇17歲女兒吳卓林,上月卓林自泰國返港後,傳自殘入院,至今仍然未出院,而吳綺莉定時到探望,母女關係有待好轉。不 ...


希望卓林快啲好番。

藝人吳綺莉早前涉刑事恐嚇17歲女兒吳卓林,上月卓林自泰國返港後,傳自殘入院,至今仍然未出院,而吳綺莉定時到探望,母女關係有待好轉。

不過女兒未出院返家,家中的貓貓因接近一個月冇見小主人而鬱鬱不歡,近日吳綺莉就在社交網甫文,指家中的愛貓一直坐喺囡囡房門前,似等主人返家﹕「看着您一天一天的瘦坐着等,媽媽的心和您一樣難過。」社交網上,亦見吳綺莉貼了一張自己18歲時的照片,留言﹕「看回自己十八歲的照片,這個月我真的受痛了,看回這兩天的自己,真的接受不了,她真的傷害到我,對着她原來我一點也不強,學習。」吳綺莉接受東網訪問,她坦言貓貓之前和女兒感情要好:「囡囡未返家,所以隻貓唔開心,唔食嘢,瘦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