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半島戰雲:朝稱昨成功試射新型核彈道導彈 金正恩監場 __,金正恩,

北韓聲稱昨日在金正恩(右)的指導下,成功試射地對地中遠程核導彈。(資料圖片)北韓在昨日清晨,即南韓總統文在寅上任僅4天、以及「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會 ...


北韓聲稱昨日在金正恩(右)的指導下,成功試射地對地中遠程核導彈。(資料圖片)

北韓在昨日清晨,即南韓總統文在寅上任僅4天、以及「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會開幕之前,發射了一枚彈道導彈,該國在今晨宣布,昨晨所試射的是一枚可攜核彈頭的新型中遠距離彈道導彈,並且試射成功。分析認為,若北韓的宣稱屬實,顯示北韓距離研發出射程能及美國本土的洲際彈道導彈,又邁進一步。

北韓官媒朝中社稱,該國昨日發射的導彈是一枚「火箭」,型號為「火星12號」;它沿着目標軌道飛行,最高高度達2111.5公里,飛行了787公里後,精準落入公海上的目標地點,同時,導彈的制導及操作、結構、加壓、發射等系統的特點通過此次試射得到認證。朝中社又稱,導彈試射時,領袖金正恩在現場指導。南韓韓聯社報道,以導彈的飛行高度看來,它或是一枚正在研發中的新型彈道導彈。

朝中社稱,該次試射的目的,是增加可攜核彈頭的導彈數目,旨在驗證新型彈道導彈的戰術及技術規格,又揚言該導彈可攜帶大尺寸重型核彈頭,而導彈是在顧及鄰國安全的情況下,以最大仰角發射。報道引述金正恩警告,堅信北韓能抗衡美國軍力的一天必將到來,美國本土及其太平洋作戰基地均在北韓的射程範圍內,並揚言北韓具備所有強力的還擊手段。今後,北韓要持續研發各類精密化核武器等核打擊武器。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昨日稱,北韓昨晨在毗鄰中國邊境的平安北道龜城,發射一枚彈道導彈,導彈向東飛行約700公里後,墜落在俄羅斯遠東海參崴南面的太平洋艦隊基地附近。當時韓軍已表示,導彈飛行距離較長,推測導彈可能試射成功。

美國和日本周日要求聯合國安理會召開緊急會議,討論北韓又再試射導彈問題,會議預定在美國時間周二舉行。

即上「半島戰雲」專頁

http://on.cc/nkoreawar2017/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