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周杰倫跪低!拍片向安保指揮部道歉 __,周杰倫,

周董最後為事件跪低。台灣天王周杰倫尋晚就喺西安開演唱會,期間發生保安人員掉咗歌迷燈牌嘅事件,當時周杰倫直接對保安人員怒吼:「你給我滾出去!」周杰倫了解 ...


周董最後為事件跪低。

台灣天王周杰倫尋晚就喺西安開演唱會,期間發生保安人員掉咗歌迷燈牌嘅事件,當時周杰倫直接對保安人員怒吼:「你給我滾出去!」周杰倫了解過事件之後,於社交網發文公開道歉,但係事件仍然繼續發酵,唔少內地網民繼續喺討論區圍插周杰倫處理得衝動。

文字道歉後,今日傍晚,周杰倫再喺「世界巡演官方微博」就上載咗一條長22秒的道歉影片,當中周杰倫嚴肅地表示喺返台灣之前,已親自去到演唱會嘅安保指揮部道歉,亦都有向安保指揮部嘅主管道歉。而喺片中周杰倫就話:「首先謝謝維護演唱會現場秩序的保安人員,我知道你們犧牲假期,來維護這歌迷的安全,非常辛苦。至於昨天發生的這個事情,我感到非常抱歉,因為不應該這麼衝動說出這些話,非常對不起,希望將來還是能夠有一個守秩序美好的演唱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