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閨蜜睡房》:【閨蜜睡房】失婚過後有艇搭?裕美愛熟男 __,裕美,

裕美依家都好享受單身。東網巨星炮製的「海馬牌床褥特約」全新節目《閨蜜睡房》,裕美繼續跟大家分享她的感情觀,離婚不久的她坦言:「經一事,長一智!」細個時 ...


裕美依家都好享受單身。

東網巨星炮製的「海馬牌床褥特約」全新節目《閨蜜睡房》,裕美繼續跟大家分享她的感情觀,離婚不久的她坦言:「經一事,長一智!」細個時好想結婚的她,如今對愛情有新體會,目前她很享受單身生活,談到擇偶條件,裕美不介意年齡的差距,她說:「大我12年都OK。」原來她愛熟男,在感情路上曾經受挫的她多少有影響,未來一段日子她決定在愛情路上休息一下,會休幾耐呢?

裕美又自爆一直要人陪瞓,因為她細個就習慣同媽咪瞓,試過一次出埠拍特輯,因為沒有人陪她瞓,結果她點樣呢?大家想知道,就記得Mon住《閨蜜睡房》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