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孔劉航班延誤 粉絲冒黃雨機場霸位 __,

航班delay呀,大家等多陣喇!韓國型男孔劉將於今午抵港,二十多名粉絲冒着黃雨警告信號(現已取消),一早帶定紙牌及鮮花到機場等候偶像,可是孔劉的航班就 ...


航班delay呀,大家等多陣喇!

韓國型男孔劉將於今午抵港,二十多名粉絲冒着黃雨警告信號(現已取消),一早帶定紙牌及鮮花到機場等候偶像,可是孔劉的航班就因為天雨關係要延誤呀,粉絲們可能要等多陣喇!而昨晚孔劉於《百想藝術大賞》奪得視帝,一批粉絲用韓文及英文大叫口號,祝賀偶像奪獎,又趁機示愛。

其中粉絲廖小姐及黃小姐表示已喜歡孔劉很多年,由10多年前的《咖啡王子》起已喜歡他,今早更於十時便到機場排頭位等偶像,她們表示最喜觀孔劉靚仔及低調,已買了後天門面入場看見面會,問到會不會追孔劉在港的所有行程?她們表示不會,想給多點自由及空間予他。

此外,現場亦有來自印尼的粉絲,其中一位表示今天是她的假期,所以特地到場看已喜歡多年的偶像,自己亦看了很多他的作品,但由於後天沒有假期,所以不會去看見面會。另外,還有一位姓張來自山東的粉絲,她表示坐了很久飛機來港,自己是第一次追星,知道他奪獎很開心,想來恭喜他,自己已購最貴見面會門票。不過她表示由於簽證問題未有到台灣場支持,雖然現在「限韓令」,但在內地看韓劇也不難,更表示希望孔劉知道內地有很多粉絲,會等他到內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