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曾守明火葬化青煙 青年團奏起風笛送別 __,曾守明,

曾守明的靈柩在義勇軍號角及香港航空青年團風笛手奏樂下子徐徐離開靈堂。無綫藝人曾守明上月在廣州登台期間突然猝逝,享年58歲。曾守明今午在紅磡世界殯儀館出 ...


曾守明的靈柩在義勇軍號角及香港航空青年團風笛手奏樂下子徐徐離開靈堂。

無綫藝人曾守明上月在廣州登台期間突然猝逝,享年58歲。曾守明今午在紅磡世界殯儀館出殯,遺體隨後移往歌連臣角火葬場火化。

曾守明遺孀邱淑芬及兒子忠燁早上約十時到達靈堂,兩人神情平靜,忠燁在靈堂前整頓後,接着與媽媽一起上香,隨後向賓客進行致謝。

完成大殮儀式後,曾守明的靈柩在義勇軍號角(皇家香港軍團 又稱:義勇軍)送別及香港航空青年團風笛手奏樂下慢慢被推出靈堂,靈柩上放上曾守明曾服務過的義勇軍旗幟、帽子、及腰帶。身穿孝服的忠燁捧着父親曾守明遺照,與媽媽隨靈柩登上靈車前往柴灣哥連臣角火葬場,送曾守明最後一程。

約中午十二時半,曾守明的兒子、遺孀與親友在歌連臣角火葬場進行告別儀式,隨後曾守明的遺體進行火化。約一時儀式完結後曾守明太太與兒子步出禮堂,兩人表現堅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