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歷代占士邦悼念羅渣摩亞:世界會想念你 __,占士邦,

羅渣摩亞離世,眾占士邦紛紛作出悼念。【更新回應】老牌「占士邦」男星羅渣摩亞(RogerMoore)因癌症於瑞士離世,享年89歲,家人已於羅渣官方Twi ...


羅渣摩亞離世,眾占士邦紛紛作出悼念。

【更新回應】

老牌「占士邦」男星羅渣摩亞(Roger Moore)因癌症於瑞士離世,享年89歲,家人已於羅渣官方Twitter發聲明證實消息,歷代電影版「占士邦」及邦片監製紛紛作出悼念。

「第一代占士邦」辛康納利(Sean Connery)發聲明表示:「知道羅渣的離世我好傷心,我們有一段於荷里活準則中,長得不平凡而又快樂的友情,充滿笑話與笑聲,我會永遠懷念他!」

「第二代占士邦」佐治拉辛比(George Lazenby)同樣發聲明:「我喜歡羅渣,他是一個真正的伙伴,一個很好的人。」

「第五代占士邦」皮雅斯布士南(Pierce Brosnan)就社交網留言悼羅渣:「親愛的羅渣摩亞,聽到這個消息令我非常痛心,你是最偉大的占士邦,世界會想念你,R.I.P.」

「現任占士邦」丹尼爾格力(Daniel Craig)於007社交網上載與羅渣合照並留言:「冇人(比你)做得更好,敬愛你的丹尼爾。」

至於著名邦片監製Michael G. Wilson與Barbara Broccoli就發聯合聲明,表示為羅渣死訊而心碎,大讚他以巨大技巧,魅力與幽默重塑占士邦一角,又讚他生活大熱心行善,為真正的英雄!而著名片廠Pinewood與占士邦原著作家的官方社交網亦有對羅渣作出悼念。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