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經歷生死】入火場救警員獲表揚 __,

【經歷生死】入火場救警員獲表揚娛樂要聞曾任救生員的王喜於86年加入警隊,6年後轉做商台DJ,95年加入無綫,一做就16年,現時繼續發展其演藝事業。今年 ...


【經歷生死】入火場救警員獲表揚

娛樂要聞

曾任救生員的王喜於86年加入警隊,6年後轉做商台DJ,95年加入無綫,一做就16年,現時繼續發展其演藝事業。今年踏入50歲的王喜在工作中曾與死神擦身而過。



2000年於新疆沙漠拍全裸寫真。

勇救兩同袍

入行前曾加入警隊,89年在一宗企圖殺警案中,進入火場勇救兩名同袍,此事被列入香港警隊表揚的十大英雄事件。

沙漠拍裸照

00年於新疆沙漠拍全裸寫真,白色小內褲重要部位若隱若現,更因全裸露股被封「千禧第一股神」,寫真被同志視為「基」之刊物。

燒傷右邊臉

在01年拍攝《烈火雄心II》一場救火戲時出現搶火情況,有火舌走進王喜的面罩內,右邊臉被燒傷,幸好傷勢不嚴重,但仍要接受治療。



送院時炒車

08年代表無綫直擊奧運聖火傳遞過程,他先於西藏珠穆朗瑪峰海拔5,200米位置出現高山反應,送院途中車輛竟失控墮河,王喜胸骨受壓入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