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及時認錯!周杰倫獲央視封優質偶像 __,周杰倫,央視,

周杰倫在西安巡唱竟然成為央視新聞,並獲主播稱讚:「優質偶像不是說永遠不犯錯…」台灣天王周杰倫於4月30日在陝西省西安市舉行《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 ...


周杰倫在西安巡唱竟然成為央視新聞,並獲主播稱讚:「優質偶像不是說永遠不犯錯…」

台灣天王周杰倫於4月30日在陝西省西安市舉行《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期間在台上看到一名保安疑似強行取下粉絲燈牌,立即喝斥,先要求「你把燈牌還給她」,但保安沒反應,周杰倫隨後大罵「你給我滾出去」。

演唱會結束後,周杰倫立即透過微博發聲明:「我今天晚上在西安演唱會,看到一位維護秩序的工作人員,為了維護秩序把歌迷朋友的燈牌放在地上,我為這位歌迷感到心疼而說了衝動的話。」為此致歉。

中央電視台新聞頻道於當晚深夜作出報道,指無論在甚麼情況下說「滾出去」都說重了,「不恰當、不應該」,尤其身為偶像,必須考慮在台上說的每一句話會帶來甚麼影響。但是之後立即透過文字和視頻道歉,這是優質偶像之舉,「優質偶像不是說永遠不犯錯,而是能及時道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