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臨終時生活淒涼】90年代當紅偶像川越美和陳屍寓所 終年35歲 __,川越美和,

90年代初走紅藝能界的昔日偶像川越美和,自從2007年無聲引退後一直音訊全無,今日出版雜誌《週刊女性》報道,原來川越美和已在2008年4月被發現陳屍家 ...


90年代初走紅藝能界的昔日偶像川越美和,自從2007年無聲引退後一直音訊全無,今日出版雜誌《週刊女性》報道,原來川越美和已在2008年4月被發現陳屍家中,臨終時更因失業過住赤貧生活,終年只得35歲。1988年出道的川越美和曾備受力捧,繼15歲推出處女單曲《Looking at You》後,89年更憑住第四張單曲《只看着夢》勇奪《第31屆日本唱片大賞》之新人獎,隨後更活躍於影視界,是90年代初當紅偶像。可惜隨住時光飛逝,川越美和在20年前事業漸走下坡,在07年真人版電影《鬼太郎》中扮演女主角井上真央母親,其後便消失演藝界。據了解,川越美和在07年轉行在地產公司擔任客戶服務的接線生,當時獲公司安排住在墨田區宿舍,並飼養兩隻老虎狗愛犬,但她在半年後辭職,一名附近理髮店老闆表示,川越美和曾到理髮店問:「我沒有錢,可以替我剪髮嗎?」川越美和當時更表示可以在店內幫手,但遭老闆拒絕。由於川越美和辭職後要搬離宿舍,她被迫搬出在品川區另覓居所,不過因愛犬嚴重爪花宿舍牆身,她遷出時被索償80萬日圓(約5.6萬港元),生活拮据的她精神大受困擾,更要出入醫院服藥治療。在品川寓所住了三、四個月後,08年4月,川越美和搬往羽田機場附近的木屋居住,在入住約一星期,業主與川越美和失去聯絡,報警之下在屋內發現川越美和的屍體,估計當時已死去數天,死因應是心臟衰竭。三年後,川越美和父親亦與世長辭。如今川越美和安葬在家鄉鹿兒島,長眠在景色優美的錦江町。

川越美和陳屍寓所,終年35歲。 川越美和死後9年,今日才被傳媒報道死訊。 川越美和89年曾勇奪《第31屆日本唱片大賞》之新人獎。
川越美和天生美人胚子,甫出道即走紅藝能界。 川越美和臨死前飼養兩隻愛犬。
川越美和被安葬在家鄉。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