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入行初戀余文樂】崔建邦蹉跎9年 唐詩詠想同洪永城生B __,余文樂,崔建邦,唐詩詠,洪永城,

相關連結:【同《撒嬌》一樣傻】為男人嘥咗黃金13年36歲唐詩詠:都想有個家https://goo.gl/NJMSjU【動畫冇工開扮返工】屋企負資產兄炒 ...


相關連結:

【同《撒嬌》一樣傻】為男人嘥咗黃金13年 36歲唐詩詠:都想有個家

https://goo.gl/NJMSjU

【動畫 冇工開扮返工】屋企負資產兄炒燶股票 唐詩詠代還債

https://goo.gl/YBQsgF

【明年約滿】未續約遭大台冷待 古天樂為唐詩詠舖電影路

https://goo.gl/Oe0GM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期封面 :

【封面●動畫】$54億政府跪迪士尼鬆綁 愛國家族大贏家

https://goo.gl/PjsfSp

「有一種女朋友叫唐詩詠」,既是潮語,又是事實。

入行17年的唐詩詠,男友3隻手指數晒,對每段情都堅定不移的她,比恐龍更絶種。可惜她視力有少少問題,男友個個花弗。

余文樂出名多女友,但你未必記得,他是唐詩詠入行之後第一段情。00年拍港台劇《Y2K》大家同是新人,當時有傳阿Sa蔡卓妍主動追余文樂,可惜樂仔只對唐詩詠有意,二人便開始了。

見異思遷是男人的本性,01年8月余文樂與盧巧音演出商台廣播劇《戀上你的床》,移情年長八年兼當紅的盧巧音,飛起唐詩詠。

05年唐詩詠與崔建邦合作《K-100》撻着,初時很sweet的,經常出雙入對。之後崔建邦多次偷食斷正,又犯醉駕,二人拖拉多時,每次唐詩詠都原諒花心男友。14年終於正式分手,但唐詩詠從來沒說過崔建邦一句不是。

之後唐詩詠跟洪永城拍《載得有情人》一吻定情,14年8月,在赤柱拍拖斷正,將近三年的感情曾經出現過暗湧,有傳洪永城與舊愛Bird藕斷絲連。而洪永城每次拍劇都跟女對手傳緋聞,安全感未達標。

不過二人最近好像穩定下來,所以唐詩詠才放風說想生BB。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