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占士邦」羅渣摩亞癌症離世 享年89歲 __,占士邦,癌,

羅渣摩亞不敵癌症,享年89歲。老牌占士邦男星羅渣摩亞(RogerMoore)因癌症於瑞士離世,享年89歲,家人已於羅渣官方Twitter發聲明證實消息 ...


羅渣摩亞不敵癌症,享年89歲。

老牌占士邦男星羅渣摩亞(Roger Moore)因癌症於瑞士離世,享年89歲,家人已於羅渣官方Twitter發聲明證實消息:「懷著沉重的心情,我們跟大家宣布這個可怕的消息,我們的父親,羅渣摩亞在今天離世。我們都感到相當傷心。」

羅渣的仔女Deborah、Geoffrey及Christian亦另發聲明交代,透露羅渣跟癌魔打了一場短促但相當勇敢的戰鬥:「我們知道我們對於羅渣的愛及敬佩將會被世界各地的粉絲包括影迷及支持他慈善事業的粉絲放大很多倍,他一直視此為他的最大成就。」亦正因為此,令他一直忙於工作直至步向90歲。最後一次踏上舞台已是在去年11月現身倫敦Royal Festival Hall。並透露葬禮將會依照羅渣生前的遺願,在摩納哥舉行私人葬禮。

羅渣於1970年代因拍攝劇集《俠聖》(The Saint)飾演「譚西敏」一角而走紅,其代表作莫過於飾演「占士邦」一角,深入民心,在1973至1985年期間拍下七套占士邦電影,包括1973年《鐵金剛勇破黑魔黨》(Live and Let Die)、1974年《鐵金剛大戰金槍客》(The Man with the Golden Gun)、1977年《鐵金剛勇破海底城》(The Spy Who Loved Me)、1979年《鐵金剛勇破太空城》(Moonraker)、1981年《鐵金剛勇破海龍幫》(For Your Eyes Only)、1983年《鐵金剛勇破爆炸黨》(Octopussy)及1985年《鐵金剛勇戰大狂魔》(A View to a Kill),成為歷年最長的占士邦。

此外,羅渣於在2013年被診斷患有2型糖尿病,令他無法再飲Martin,而他亦因肺炎發作而影響行路,要再學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