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結婚66年恩愛如昔 85歲黎宣抱恙拖初戀老公嘆甜品 __,黎宣,

結婚66年 恩愛如昔85歲黎宣抱恙拖初戀老公嘆甜品娛樂要聞【爆相爆片】出身演藝世家的黎宣是好戲之人,尤以《大時代》賤婆婆角色最令人印象深刻,可惜現年8 ...


結婚66年 恩愛如昔

85歲黎宣抱恙拖初戀老公嘆甜品

娛樂要聞

【爆相爆片】出身演藝世家的黎宣是好戲之人,尤以《大時代》賤婆婆角色最令人印象深刻,可惜現年85歲的宣姨於2010年退休,觀眾無緣再欣賞到其精湛演出。日前有讀者目睹宣姨拖着老公高宏到將軍澳食甜品,夫婦由初戀到結婚66年依然相當甜蜜。高宏昨向本報表示宣姨身體「唔係幾好」,但見滿頭白髮的宣姨未需使用枴杖行路,精神尚算不俗。



黎宣與老公結婚66年,感情要好,高宏以往都會陪黎宣出席活動。資料圖片

在《大時代》飾演丁蟹母親賤婆婆的85歲的甘草演員黎宣,2010年拍完無綫最後一部劇集《Only You只有您》後淡出娛樂圈,與老公高宏好好享受人生。原來高宏是宣姨的初戀男友,二人由1951年結婚至今已經66年,婚後二人育有三女,現已兒孫滿堂。雖然宣姨與高宏結婚66年,但兩公婆依然非常恩愛,不時孖住行街食飯,日前便有讀者目睹二人手拖手食甜品,認真甜蜜。



【十指緊扣】85歲的黎宣日前被讀者影到與老公高宏手拖手食甜品。讀者提供圖片



【精神不俗】滿頭白髮的黎宣看來精神不錯,同行除老公外,還有女兒及女婿。讀者提供圖片

滿頭白髮慢慢行

讀者黎小姐透過本報「爆相爆料」報料,指日前晚上9時許見到宣姨與老公及一男一女親友到將軍澳一間甜品店食甜品。雖然宣姨滿頭白髮及行動緩慢,但見她與老公都毋須用枴杖扶持,樣子看來相當精神。

讀者指當日頗多人排隊等位,宣姨與老公倚住欄杆站立,其間宣姨站了好一會後感到有點疲倦,一度用手按摩大腿。而一名店員見到宣姨時,都有跟宣姨等打招呼,看來宣姨與家人都是熟客。大概5分鐘後,宣姨等人便獲安排入座,宣姨更拖着老公手進入店內,黎小姐說:「好耐冇喺螢光幕見到黎宣喇,以前都見過佢哋好恩愛咁拖手行街,好羨慕。黎宣同老公都行得好慢,一邊拖住手,另一邊就由朋友扶住嚟行,好小心。」



黎宣爸爸是香港電影之父黎民偉,他是香港首間電影廠「民新」創辦人。



黎宣與姪女黎姿甚少同台,其中一次於07年馬來西亞電視劇頒獎禮碰面。資料圖片



黎宣(前排右二)在《真情》飾演阿家,深入民心。資料圖片

老公教城城做戲

記者昨日致電宣姨,接電話的是其丈夫高宏,對於讀者日前見到他與宣姨食糖水,宣姨看來精神不俗,高宏卻說:「佢身體都唔係幾好。」何以宣姨不戒口仍食糖水?高宏笑說:「唔使戒,老人家戒乜嘢口吖,佢鍾意食乜嘢就畀佢食啦。」他透露當晚一起食糖水的正是他們的大女及女婿。

邵仲衡昨日在facebook透露當年在無綫讀藝員訓練班時,高宏曾是其導師,高宏昨說:「係呀,第13、14、15期,做藝員訓練班主任。」問到可否與宣姨傾談幾句時,高宏表示自己正在老人中心開會,宣姨不在身旁。問高宏是否在老人中心做義工教人做戲?他說:「做第二啲嘢啫。」然後便以開會為由不便多講。高宏表示曾擔任87年第13期至89年第15期的藝員訓練班主任,換言之除邵仲衡外,郭富城、鄭伊健、謝天華、林家棟和麥長青等都是其學生,可謂桃李滿門。

採訪:嵐山、魯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