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戲如人生做大佬】陳惠敏歎過日本紅星新藤惠美 45秒KO日本拳手 __,陳惠敏,

講江湖事,73歲的陳惠敏當之無愧。曾經是江湖大佬的他,自細習武兼打拳,雙臂紋身左青龍右白虎,還有胸前雙鷹,背脊龍圖騰,單單個勢都夠照。戲如人生,他與日 ...


講江湖事,73歲的陳惠敏當之無愧。曾經是江湖大佬的他,自細習武兼打拳,雙臂紋身左青龍右白虎,還有胸前雙鷹,背脊龍圖騰,單單個勢都夠照。

戲如人生,他與日本紅星新藤惠美83年合作拍電影《狂情》,有激烈肉搏戲。拍完戲兩個傳緋聞,不過這段情維持兩年,最後陳惠敏都選擇返回老婆身邊。

陳惠敏好艷福,84年拍《一脫求生》,女主角米雪當年都有大膽裸露演出。戲內講陳惠敏是職業拳手,45秒KO日本拳手,是真人真事。當年37歲的陳惠敏,參加《世界精英搏擊大賽》,就是45秒KO日籍拳手森崎豪。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