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05070030觀塘道姦劫案:姦劫女生:疑犯用電腦USB線上吊 警查來源 __,電腦,數碼新聞,

警務人員每15分鐘會巡視羈留室一次,閉路電視只拍攝走廊位置。(資料圖片)九龍灣姦劫案林姓(48歲)疑犯今晨被發現在羈留室內上吊自殺,送院搶救後不治。消 ...


警務人員每15分鐘會巡視羈留室一次,閉路電視只拍攝走廊位置。(資料圖片)

九龍灣姦劫案林姓(48歲)疑犯今晨被發現在羈留室內上吊自殺,送院搶救後不治。消息指,疑犯在羈留室內疑使用電腦USB線自殺,警方正追查羈留室內為何會有電腦USB線。巧合的是,案發時,疑犯涉嫌用電腦線綁起女事主後將她強姦,電腦USB線成為了姦劫及疑犯自殺案的關鍵證物。

消息人士指,警方把一個人押進羈留室前,會確保他無攜帶攻擊性武器等違禁物品及繩狀物體,由於他們並非收押於監獄之內,故不會穿囚衣,而是穿着原有衣服被關押。此外,警署羈留室內只有石床,沒有床單及被,僅有毛氈予羈押人士使用,但毛氈較厚,一般來說較難用作自殺之用。羈押犯在羈留室死亡的個案,一般都需要召開死因庭。

據資深警務人員指出,警隊內部有指引,當值警務人員要每15分鐘巡視羈留室一次,以保羈押犯安全,但消息續稱,羈留室的鐵閘由一條條鐵枝組成,一個人如要在巡查的15分鐘空檔之間,以自身的衣物自縊,亦並非不能發生。此外,警務人員其實難以「24小時都睇住佢」,羈押位置雖有閉路電視,但由於犯人也有私隱,因此閉路電視不會拍攝羈留室之內,而只拍攝走廊位置。

姦劫案全記錄,請睇專頁:https://goo.gl/bi8C9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