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05070030觀塘道姦劫案:姦劫女生:橋底色魔警署內自縊亡 __,魔警,

姦劫案疑犯在警署內自縊,送院時身穿昨日被押離寓所時所見的灰色花紋短褲。(資料圖片/馬竟峯攝)九龍灣姦劫案峰迴路轉,昨日落網的橋底色魔在警署內自縊亡。轟 ...


姦劫案疑犯在警署內自縊,送院時身穿昨日被押離寓所時所見的灰色花紋短褲。(資料圖片/馬竟峯攝)

九龍灣姦劫案峰迴路轉,昨日落網的橋底色魔在警署內自縊亡。轟動全港的姦劫案,警方追兇70小時後,昨日在秀茂坪拘捕姓林(48歲)男子押返黃大仙警署後,下午3時許將他押返秀茂坪警署扣查。經過18小時後,今晨9時半警方發現林在羈留室上吊自殺,將他解下送院,經搶救後不治。大批東九龍總區重案組探員趕抵醫院,並向負責看守疑犯的軍裝人員了解事件。

據東網記者現場目擊,林送抵院時已面無血色,上身赤裸,送院時身穿昨日被押離寓所時所見的灰色花紋短褲,且身上繫有鐵鏈。據了解,林在警署內被發現時已奄奄一息,由救護員送院途中無呼吸脈搏。

姦劫案發生於本月7日凌晨零時40分,一名22歲女生做兼職放工後,行經港鐵九龍灣站B出口的行人天橋時,突被一名戴眼鏡的男子搶去其iPhone手機,她追落樓梯至觀塘道地面,疑犯因女事主追落天橋,令他起色心,持刀挾持她往橋底隱蔽處,再逼她講出提款卡密碼,之後用電腦USB線綁起她。

女事主遭衣服蒙頭被人強姦,疑犯禁錮女生5小時期間,套問女事主家庭背景,更以樽裝水沖洗女生下體毀滅證據。女生最終於凌晨5時許掙脫綑綁,回家向家人哭訴並報警。警方追查天眼及疑犯使用的水樽線索,疑犯周日下午即到藍田滙景廣場自動櫃員機提款被「食卡」,容貌被櫃員機及商場「天眼」拍下揭露身份,70小時在秀茂坪邨秀緻樓落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