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未有續約JYP 秀智今日回復自由身 __,秀智,miss A,__,

秀智今日回復自由身,今後去向仍然未知。韓國女團missA主將秀智與所屬的JYP事務所的合約正式結束,對於秀智是否續約,JYP方面一直保持沉默,未有透露 ...


秀智今日回復自由身,今後去向仍然未知。

韓國女團miss A主將秀智與所屬的JYP事務所的合約正式結束,對於秀智是否續約,JYP方面一直保持沉默,未有透露詳情,只表示仍在商議中,而至昨日約滿之日,JYP仍未有公布秀智是否續約的消息。

而秀智上月開始投入新劇《在你沉睡時》的拍攝,拍攝預計會進行3個月左右,而該行程會由JYP管理,JYP的經理人亦有同行,據指秀智亦沒有聘用外部經理人的打算,故估計她雖然未決定是否續約,但仍會與JYP是合作關係。

秀智今日已回復自由身,外界都十分關心秀智今後的去向,有指秀智很可能結束《在》劇的拍攝後,才開始慎重決定簽約哪間公司。

男團帝國之子出身的朴炯植年初亦與原事務所約滿,期間曾傳出他會與宋慧喬及劉亞仁所屬的UAA事務所續約,但他選擇先集中拍攝劇集《大力女子都奉順》,至今仍是自由身,而帝國之子隊長文俊英今早現身首爾時裝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