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日本正妹「妝前妝後差異」根本是詐欺,她化妝後是大眼正妹素顏後秒變ET?! 政治時事,

日本妹的化妝技術可說是全世界最好不誇張,若是在東京街頭根本就找不到半個素顏的女孩,而且每個女生的妝容程度都非常的完整,不像很多台灣女生都是隨意畫個眼線 ...


日本妹的化妝技術可說是全世界最好不誇張,若是在東京街頭根本就找不到半個素顏的女孩,而且每個女生的妝容程度都非常的完整,不像很多台灣女生都是隨意畫個眼線、粉底就出門(無貶義)。但今天這位日本女孩化妝前後差異程度已經不是用話語能夠形容… 還是直接請大家來看看比較快!

▼想必大家都曾經看過很多日本女孩妝前妝後比對照,差異程度普通的大概是下面這張,妝前是普妹,妝後變可愛正妹。

▼​但今天的主角真的會瞬間摧毀所有人對日本女孩的幻想… 她平常的自拍照是長這樣,看起來就像是個妝比較濃的日本正妹。

▼​接下來請大家看看她的素顏照… 我的老天鵝啊!這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最後她自己搞笑上傳了這張照片… 根本就是ET吧?雖然這種自娛娛人的態度是挺不錯的啦…

▼​看看比對照… 如果不說的話根本不會覺得是同一人物(無誤)。

化妝本來就是為了要讓容貌變得更美麗才發明的東西,但是如果真的把自己畫到變成不同人,那在卸妝真的會給他人帶來超大的驚嚇!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