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女神透視誘惑!林志玲露Bra騷胸晒美腿 __,志玲,女神,林志玲,

林志玲果然係女神!真係好性感!台灣女星林志玲的感情狀況向來備受矚目,先是傳出與言承旭復合,後傳出六月與富商結婚。而林志玲就以代言人兼品牌創意師身份出席 ...


林志玲果然係女神!真係好性感!

台灣女星林志玲的感情狀況向來備受矚目,先是傳出與言承旭復合,後傳出六月與富商結婚。而林志玲就以代言人兼品牌創意師身份出席在大陸舉行的內衣品牌騷時封嘴不談感情,只答預先準備好的問題,大談女性自信。

穿上白色內衣外加透視裙的林志玲十分高貴。她為內衣騷打頭陣,穿上白色袍現身,在圓舞台升高後脫下白袍行騷,之後中段更換上黑色誘惑的內衣,十分性感,掀起全場氣氛。提到她設計的內衣性感嗎?她表示:「沒有,每個女孩最興奮的一刻就是呈現最好的自己。」她續說這段日子看到更好的自己,覺得鑰匙在自己手上,只有自己一步一步向前進。

問到如何凍齡?她說:「我覺得自己一直保持優雅,要更喜歡自己,才可以活出更美的自己。」提到女性的健康,她呼籲要愛自己就要去定期做身體檢查。

另外,騷上有台灣歌手蕭敬騰任壓軸表現嘉賓,表現親民的他更與觀眾握手,令現場即時起哄,故有不少保安衝上前保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