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倒卧浴室門外!九紋龍疑頭撞硬物失救 __,

九紋龍之死令人惋惜!曾參與《陰陽路》系列電影的演員九紋龍(招浩強),昨日驚爆逝世的消息,據九紋龍身邊人表示,日前他曾向朋友透露感冒不適,其後身邊好友均 ...


九紋龍之死令人惋惜!

曾參與《陰陽路》系列電影的演員九紋龍(招浩強),昨日驚爆逝世的消息,據九紋龍身邊人表示,日前他曾向朋友透露感冒不適,其後身邊好友均無法和他聯絡。直到4月2日警方到其寓所調查,經破門入內而發現他的屍體。

沒有發現搜掠痕跡

據知警方已聯絡上九紋龍的外甥去現場幫辨認死者身份,現場消息指,發現死者在浴室門外倒臥,額頭有傷痕,懷疑九紋龍因身體不適突然暈倒,跌下時疑撞到硬物,最後因失救而死。據警方調查,九紋龍倒臥的屋內大門反鎖,所以警方通知消防破門,而現場的窗戶沒有撬過的痕跡,財物亦沒有損失,也沒有發曾被搜掠,警方初步認為其死因沒有可疑,要待驗屍報告才確定其死因。而警方已向九紋龍的家屬取其病歷報告,據知他過往沒有大病痛,而他亦已戒酒一段時間。

13歲靠雙手養活自己

其實九紋龍小時候跟家姐同住,13歲已離家出外搵食,靠雙手養活自己,長大後因性格活躍加上夠義氣,所以交遊廣闊,結識不少朋友,包括白彪、祥嫂、雷宇揚跟他也相當稔熟。九紋龍亦曾跟圈中人合作開Disco和酒吧,在娛樂場所打滾,更因認識圈中的關係,因此介紹他拍戲而加入娛樂圈。

近年因酒吧等娛樂場所經營困難,所以沒有特別工作,最後一部演出的作品為英皇電影《紮職》,戲中與譚耀文有一場爭執戲份。

好友紛紛留言悼念

此外,九紋龍對電單車亦結下不解緣,加入電單車會,在車會十分活躍,特別喜歡綿羊仔,在電單車界廣為人識。九紋龍生前交遊廣闊,如今告別紅塵,各方圈子得知其死訊無不痛惜,在不少社交網廣泛流傳和討論此事,許多人也在網上留言發表悼念說話,據知已有逾千人希望出席其喪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