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腰粗粗+慢吞吞 方媛搭飛機話梅跟身 __,方媛,

方媛圓碌碌現身香港機場。(圖:CFP)天王嫂方媛(Moka)今日現身香港機場,似有急事要返上海老家一趟,但未見城城同行。方媛單拖現身香港機場離境大堂時 ...


方媛圓碌碌現身香港機場。(圖:CFP)

天王嫂方媛(Moka)今日現身香港機場,似有急事要返上海老家一趟,但未見城城同行。

方媛單拖現身香港機場離境大堂時,面圓圓的她戴上黑超及笠晒帽十分低調,身穿鬆身白衣上衣的她似有意遮掩圓潤身形,下身穿牛仔褲,未見手上有婚戒。疑似「粗身大勢」的她自行推行李車,沒有城城在側,Moka唯有靠自己抬行李篋。當Moka看見手上的紙張跌了落地時,Moka以慢動作烏身執,表現得相當小心,加上她的紙袋有包大大包的甜話梅,跟身上飛機,令人聯想到孕婦最愛食涼果止口淡!

問到Moka是否已簽結婚證書?她只笑而不答,當問到家人可有催生壓力?Moka終於忍唔住話:「沒有,謝謝!」入閘前,Moka曾一度迷路,但沒有城城在旁的她似乎也失了魂,不慎撞到欄杆,但她不忘揮手說bye bye。據知,城城和Moka的婚禮低調舉行,只請至親同好友如沈嘉偉、Sunny Wong、小美同張智霖食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