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航空:聯合航空虐客:聘兩組律師 陶大衞擬提索償 __,聯合航空,

陶大衞(左圖)已聘用戈蘭(右上)及德梅特里奧(右下)作代表。(互聯網圖片)被美國聯合航空召警強拖下機的華裔醫生陶大衞(Dr.DavidDao),現時仍 ...


陶大衞(左圖)已聘用戈蘭(右上)及德梅特里奧(右下)作代表。(互聯網圖片)

被美國聯合航空召警強拖下機的華裔醫生陶大衞(Dr. David Dao),現時仍在芝加哥醫院留醫,據報他已聘用2組律師代表他,狀告聯合航空。他分別聘用了專精企業法及航空業法律的律師,相信會向聯合航空追討數以千萬港元的賠償。

剛被聘請代表陶大衞的律師戈蘭發表聲明表示:「陶醫生一家希望外界知道,他們很多謝大家的祝禱、關注及支持,現時他們需要把精神放在陶醫生的治療之上。」陶大衞至今仍留醫,意味傷勢可能比外界從影片中看到的嚴重。

戈蘭是一名專精企業法的律師,而另一名代表陶大衞的律師則為德梅特里奧,是律師行合夥人。德梅特里奧是航空業法律專家,他向客戶宣傳時,曾表示由他代表的官司,最高獲得10億美元(約78億港元)賠償。

喬治華盛頓法學院教授班查夫在社交網上指,順利登機後的乘客,無行為不檢、涉及恐怖行動或突發疾病等,航空公司無權將乘客驅逐出飛機。因此,陶大衞有權提出控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