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黃宗澤王浩信拍劇惹途人圍觀驚動警方 __,王浩信,黃宗澤,

Bosco同王浩信真係魅力沒法擋喇!無綫演員黃宗澤、王浩信、岑麗香和陳智燊今午於中環為新劇《溏心風暴3》開工,穿上一黑一白打扮的王浩信及黃宗澤,戲裏戲 ...


Bosco同王浩信真係魅力沒法擋喇!

無綫演員黃宗澤、王浩信、岑麗香和陳智燊今午於中環為新劇《溏心風暴3》開工,穿上一黑一白打扮的王浩信及黃宗澤,戲裏戲外都站在路邊不停談笑,可謂相當輕鬆,當中王浩信一身貼到爆的西裝,多一分肉都着唔落,完全將其fit爆身型表現無遺,至於黑色長褸襯boots的黃宗澤亦相當有型,兩人於街頭各有各chok。

未幾,陳智燊和岑麗香駕車前來,四人拍攝一場路邊的相遇戲,穿斗零踭高跟鞋襯短裙的岑麗香不停與陳智燊不停進進出出車子,為免走光,次次下車都相當小心。四位靚人到場後火速吸引大批巿民圍觀,而且人潮愈來愈多,未幾更驚動警員到場了解,只見警員和劇組傾談後主動幫手維持秩序,並將附近的士站暫時清場,得到幫助後劇組火速拍完數個鏡頭,然後便拉大隊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