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拉筋拉到抽筋 千嬅空中瑜伽擘髀嗌救命 __,千嬅,楊千嬅,

楊千嬅、陳逸寧及閻清等相約玩空中瑜伽,點知千嬅玩到嗌救命!主演電影《春嬌救志明》的藝人楊千嬅、陳逸寧及閻清等相約玩空中瑜伽,千嬅笑言為電影首次接觸該項 ...


楊千嬅、陳逸寧及閻清等相約玩空中瑜伽,點知千嬅玩到嗌救命!

主演電影《春嬌救志明》的藝人楊千嬅、陳逸寧及閻清等相約玩空中瑜伽,千嬅笑言為電影首次接觸該項運動,練習時更練到嗌晒救命!她在導師協助下「半天吊」拉筋,又被倒吊谷到面紅耳赤兼怒髮衝冠,挑戰凌空「腿張開」的拉筋姿勢時,一度痛到面容扭曲「嘴嘟嘟」,頻頻高呼「好痛」!

陳逸寧大叫「頂唔順」

千嬅笑言險些拉筋拉到抽筋,又表示被離心力嚇怕:「我從來冇做過,有難度,離心力都令我幾驚!不過會想繼續學,因為今次獲益良多,發現身體機能嘅可能性,下次可以進級做人體奧妙展表演!」

至於陳逸寧同樣大叫「頂唔順」,更做到右腳抽筋,要坐在一旁休息,面露痛苦表情的她解釋太用力及太緊張所致:「抽筋抽到要暫停,坐低抖抖先得!」

而同場的閻清就技高一籌,一Take過挑戰空中「大字馬」,原來她在小時候勤於練舞,加上平日有做運動,故筋絡較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