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

【移居加國】李婉華開咪做主持 __,李婉華,

【移居加國】李婉華開咪做主持娛樂要聞李婉華加拿大是香港人移民的烏托邦,圈中不少藝人移居當地落地生根。李婉華【轉攻電台】退出娛圈後,03年在加拿大結婚, ...


【移居加國】李婉華開咪做主持

娛樂要聞


李婉華

加拿大是香港人移民的烏托邦,圈中不少藝人移居當地落地生根。

李婉華【轉攻電台】

退出娛圈後,03年在加拿大結婚,現為三名子女之母,在溫哥華為加拿大中文電台主持節目。

王祖賢【常被捕獲】

《倩女幽魂》一代女神淡出娛樂圈後,在溫哥華定居,多次在當地被網民野生捕獲。



梁洛施【湊仔為樂】

09年在加拿大為李澤楷誕下長治,之後再誕下一對孖仔在當地生活,前年被拍到帶三子到多倫多的國家博覽會CNE玩樂。

袁彩雲【相夫教女】

96年港姐季軍,09年嫁給加拿大籍飲食業華商Anthony,從此淡出演藝圈,定居於加拿大,現育有一女。

難得生性暴龍哥創科眾籌夢,遭隱世肥報販秒殺! https://goo.gl/hnEB7D

「蘋果VR」App

App store下載: https://goo.gl/0kW2cK

Google Play下載: https://goo.gl/4K7EH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