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小嶋陽菜後日抵港 粉絲準備接機啦! __,小嶋陽菜,

粉絲們,準備好未呀!日本女團AKB48神7成員之一的小嶋陽菜,將於4月9日下午2時10分左右再度來港,並於翌日4月10日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香 ...


粉絲們,準備好未呀!

日本女團AKB48神7成員之一的小嶋陽菜,將於4月9日下午2時10分左右再度來港,並於翌日4月10日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香港首個粉絲握手見面會。

將於今個月19日29歲生日正式離隊的陽菜,是她最後一次以AKB成員身份來港,因此今次來港意義重大,因為可以在離隊前與香港粉絲一同分享畢業心情及報答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當晚大會特設有握手環節,讓粉絲能夠跟偶像進行近距離接觸。部分觀眾更有幸被抽中到台上與偶像大玩遊戲。當晚陽菜亦會一展歌喉,大唱名曲,粉絲今次可謂極盡視聽享受。

陽菜今次來港除了在九展同粉絲見面,其餘時間亦要忙於拍攝雜誌封面及接受不同傳媒採訪。雖然陽菜是次來港的行程密密麻麻,但她表示好想抽空吃香港地道美食,包括再次品嘗上次一試難忘的象拔蚌,以及遠近馳名的蛋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