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白百何撇老公遊泰國 被爆與小鮮肉嬉水 __,

白百何今日被爆與小鮮肉遊泰國,舉止親暱。內地33歲女星白百何與老公陳羽凡於2006年結婚,2008年誕下一子,一家三口非常幸福!但今日白百何就被爆與小 ...


白百何今日被爆與小鮮肉遊泰國,舉止親暱。

內地33歲女星白百何與老公陳羽凡於2006年結婚,2008年誕下一子,一家三口非常幸福!但今日白百何就被爆與小鮮肉同遊泰國,兩人在別墅泳池邊嬉戲,舉止親暱。

白百何被指與助理一同到泰國入住某别墅,其後别墅出現另一名小鮮肉男子。兩人於泳池嬉戲,白百何則未有落水,但就不斷餵小鮮肉食嘢,又不斷幫對方影相!之後小鮮肉上水後,去到白石何身邊,更將頭靠向對方,而白石何就被影到疑似錫咗小鮮肉塊面一啖,對方又疑向女方送吻,關係非常密切。有內地消息指,該名小鮮肉是個模特兒。

而白百何與老公嘅微博亦已經互相取消關注,兩人對上一次互動已經係上年9月。不過,白百何尋日出席劇集發布會時,更講起老公及仔仔,仲以「我們家陳老師」嘅暱稱嚟叫老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