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地獄廚神在使用攪拌機時「絞到手鮮血狂噴」,他倒地哀嚎讓全場觀眾嚇到呆滯了! __,

雖然「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GordonRamsay)以毒舌出名,但你實在很難討厭他,甚至還會希望被他嘴個一頓,除了他精湛的廚藝外,原因也包括戈登拉姆 ...


雖然「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以毒舌出名,但你實在很難討厭他,甚至還會希望被他嘴個一頓,除了他精湛的廚藝外,原因也包括戈登拉姆齊總是很有「幽默感」。在他主持的節目上,戈登拉姆齊就設計了這個騙局,來欺騙現場的觀眾,而大家都被他的演技嚇壞了!

▼當大家想到戈登拉姆齊的時候,可能腦海裡都會馬上浮現他狠狠罵人的形象。

▼戈登在主持節目「The Nightly Show」時,也被統計他曾罵過的髒話…但戈登的能耐可不止如此,他的演技也是一流的啊!

▼在主持節目中途,戈登就把手伸到了攪拌機裡,頓時血花四濺!觀眾和主持人都被嚇傻了!(2:56開始)

戈登在詭計公開後表示:「首先,最重要的就是永遠別把你的手放到攪拌機裡!」多虧了現場工作人員的配合,他的騙局圓滿成功了!看到戈登沒事那一刻,真的會像觀眾一樣大大鬆一口氣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