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宣誓風波:游蕙禎梁頌恆今早被捕 衝擊立會涉非法集結 __,游蕙禎,

游蕙禎(紅箭嘴)及梁頌恆(藍箭嘴)曾帶同多名助理,硬闖會議室。(資料圖片)前立法會議員游蕙禎及梁頌恆今早突然被警方上門拘捕,疑涉及去年11月2日,兩人 ...


游蕙禎(紅箭嘴)及梁頌恆(藍箭嘴)曾帶同多名助理,硬闖會議室。(資料圖片)

前立法會議員游蕙禎及梁頌恆今早突然被警方上門拘捕,疑涉及去年11月2日,兩人衝擊立法會會議室有關!游梁二人其後在其facebook更新狀況指,二人是涉嫌非法集結而被警方拘捕,目前被扣查在灣仔警察總部,並陸續有議員助理被帶署調查,其中一名被捕的助理是楊禮康,他是於今早被警方在香港仔拘捕。

游蕙禎助理今早表示,警方於今早約7時上門將兩人帶走,之後其助理未能聯絡二人。據其助理稱,相信今早事件是涉及「立法會發生的事」。消息稱,兩人去年在立法會宣誓被裁決無效後,之後一度再衝擊立法會要強行宣誓,期間造成多名保安員受傷,今次拘捕行動,與有關衝擊事件有關。

游蕙禎及梁頌恆去年10月在立法會宣誓時,因以「支那」字眼辱華,被裁定宣誓無效。之後兩人於去年11月2日立法會召開第四次會議時硬闖會議廳,導致會議兩度暫停,並需轉場繼續。至當日下午約1時,游梁連同約10名助理企圖再衝入會議室,大批保安上前阻止,雙方糾纏約15分鐘,期間有4名保安受傷,立會最終報警處理,會議亦需休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