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深夜發短片】自爆兩年前同白百何離婚 陳羽凡宣布退出娛圈 __,白百何,陳羽凡,

33歲百花獎影后白百何,被指背住老公陳羽凡,喺日前被影到泰國同大陸男模張愛朋,喺池邊同街角纏綿調情,面臨事業危機,更激發老公爆seed話:「毁我家者必 ...


33歲百花獎影后白百何,被指背住老公陳羽凡,喺日前被影到泰國同大陸男模張愛朋,喺池邊同街角纏綿調情,面臨事業危機,更激發老公爆seed話:「毁我家者必讓你亡!」(新聞連結:http://bit.ly/2p67VAM )被指戴綠帽嘅陳羽凡,近兩日頻頻喺微博同微訊留言貼相,今日凌晨1點,佢再次喺微博po出76秒鐘影片,爆出逆轉內幕。陳羽凡先自爆早喺兩年前,就同白百何離婚,只係為咗孩子先冇對外公開,再宣佈「無限時退出娛樂圈」,好陪伴家人,讓網民一陣嘩然,由於陳羽凡係歌唱組合「羽泉」嘅一員,佢宣佈退出,等於胡海泉將被迫單飛。陳羽凡喺微博並表示「善愛為本度此生,感恩爱我的所有人~All for love」,好友包括鄧超、趙又廷、趙麗穎等都留言為佢打氣。有網民則大罵點解係陳羽凡退出演藝圈,而唔係白百何,白則至今繼續潛水,未對出軌事件作出回應。陳羽凡短片聲明如下:

大家好,我是陳羽凡。首先在這裡,對佔用那麼多公共媒體資源表示道歉,感謝所有關注和關心我們的朋友。我和白百何已經於2015年協議離婚,為了共同撫養和保護孩子長大成人,直到事件發生之後對家庭,家人,和孩子造成了很大傷害,同時也對白百何造成了很大的傷害,故此聲明,告知事情。希望大家能夠給我們更多的空間,理解和包容。也希望大家彼此以友善的心態看待彼此,接下來我將無限時退出娛樂圈,為了可以陪伴我的家人,為了可以陪伴孩子成長更專注,感謝所有支持和愛我的人,謝謝大家,希望你們一切都好。

(網上截圖/網上圖片) 陳羽凡今日凌晨喺微博發視頻,自爆同白百何早喺兩年前離婚,更宣布會無限期退出娛圈。(網上截圖) 早一日,陳羽凡就喺微訊爆seed,「指毁我家者必讓你亡」。(網上圖片)
白百何至今未有露面同回應事件。(網上圖片) 白百何同陳羽凡結婚多年,二人育有一子。(網上圖片)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