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白百何背夫泰火辣 陳羽凡發炮:毀我家者必讓你亡! __,白百何,陳羽凡,

陳羽凡向策劃者反擊留言,引來網友猜測文中的「你」意指何人!(設計圖片)
白百何背夫泰火辣陳羽凡發炮:毀我家者必讓你亡!內地女星白百何日前被爆背住老公陳羽凡,與「小鮮肉」張愛朋火辣蜜遊泰國,二人親暱舉動儼如情侶般一樣,消息震 ...


白百何背夫泰火辣 陳羽凡發炮:毀我家者必讓你亡!

內地女星白百何日前被爆背住老公陳羽凡,與「小鮮肉」張愛朋火辣蜜遊泰國,二人親暱舉動儼如情侶般一樣,消息震驚全城!雖然白百何一直未有交代事件,不過昨日凌晨陳羽凡再度於網上發文,以「毀我家者必讓你亡」來捍衞家庭。雖然陳羽凡飽受壓力,面對與白百何的婚姻危機,仍選擇做個好爸爸,前晚在微博表示陪兒子上舞蹈堂,繼續「舞照跳」!

現年33歲的內地女星白百何與老公兼內地知名男聲組合羽‧泉成員陳羽凡,於2006年結婚,並在2008年誕下一子,早年曾傳出二人婚變消息,但遭兩人否認。不過,日前白百何竟爆出背夫出遊,與「小鮮肉」張愛朋在2月秘遊泰國,更在別墅泳池邊嬉戲,期間頭貼頭、錫面,儼如熱戀中的情侶。及後又再流出白百何與「小鮮肉」的火辣短片,見男方伸手入女方褲中搓揉其臀部,白百何則撫摸「小鮮肉」臂彎。同時亦有傳白百何與陳羽凡其實已辦妥離婚手續,兒子歸由男方照顧,而陳羽凡亦曾在微博以「蛋疼」作出「回應」,之後就一直未有發聲!

針對爆料者?

陳羽凡昨日凌晨再次發聲,在微信朋友圈中發文,字裏行間火藥味濃,更以「毀我家者必讓你亡」來捍衞家庭,並向策劃者反擊留言:「我知道的和你丫所策劃的一切,我保證要還。毀我家者必讓你亡!你不知道怎麼做男人,我就好好教教你!」朋友圈截圖在網上流出,再度引起大批網友猜測。雖然陳羽凡沒有指名道姓「你」是何人,除了「小鮮肉」外,亦有網友猜測「你」是指爆出出軌事件的傳媒人。但該傳媒人卻指陳羽凡所指的是另有其人,令事件充滿問號,至於白百何及張愛朋則繼續未有回應。

出遊泰國事件爆出後,白百何一直潛水未有回應。
  • 出遊泰國事件爆出後,白百何一直潛水未有回應。
組合羽泉成員陳羽凡(右)飽受壓力,但仍堅持陪囝囝去學跳舞,拍檔胡海泉(中)留言為老友打氣。
  • 組合羽泉成員陳羽凡(右)飽受壓力,但仍堅持陪囝囝去學跳舞,拍檔胡海泉(中)留言為老友打氣。

陪囝囝學舞

飽受壓力的陳羽凡心繫兒子,不想兒子的生活受影響,前晚在微博上載陪兒子上舞蹈堂的短片,他留言:「說是陪寶哥上舞蹈課,其實是在偷學。」獲不少網友大讚是位好爸爸!羽‧泉成員胡海泉亦轉發其微博留言:「的確是個好學生!」隔空為老友打氣。

此外,有消息指白百何的私人帳號疑似曝光,除發文指多謝朋友支持及安慰外,更大罵報料者無中生有,但卻有大批網友在該微博鬧爆她,亦有網友指出由於微博還未認證,所以是否白百何本人亦甚有疑問。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