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航空:聯合航空虐客:港人獲發無劃位登機證驚被趕 __,聯合航空,

香港市民利先生疑成為聯合航空超賣機位的苦主。(黃雄攝)美國聯合航空因超賣機位粗暴趕乘客落機,事件引起國際迴響,今日(12日)有香港市民疑又成為超賣苦主 ...


香港市民利先生疑成為聯合航空超賣機位的苦主。(黃雄攝)

美國聯合航空因超賣機位粗暴趕乘客落機,事件引起國際迴響,今日(12日)有香港市民疑又成為超賣苦主,該乘客原定乘搭聯合航空往新加坡,豈料辦理登機手續時,獲聯合航空告知航班超賣,未能提供座位,更游說他再付59美元(約458港元)把座位升級,才確保可上機,該乘客不從,最終只可手持一張印有「***」、沒有座位編號的登機證到閘口等候安排,乘客擔心被趕落機事件會在自己身上重演,直言:「點知會唔會爆缸!」

到新加坡公幹的利先生一早預訂今晚飛往新加坡的聯合航空機票,得知該公司粗暴趕乘客落機後,本想提早在網上辦理登機手續,豈料未能成功,「聯合航空寫明係因為機位超賣」,令他十分擔心,於是提前數小時到機場櫃位嘗試再辦理手續,豈料到機場後航空公司職員確定無法為他安排座位,令利先生非常不滿。

幾經交涉,聯合航空提出利先生可再付59美元,把原本的經濟艙座位升級,才確保可上機,利先生認為航班超賣的責任應由聯合航空承擔,而非由乘客再付款解決,故拒絕額外付錢,最後航空公司職員只給他一張沒有座位編號的登機證,着他到閘口等候「發落」。利先生無奈表示:「都唔知係咪畀個廁所位我,定係叫我坐飛機面,一陣搞到頭破血流就唔好。」

其他聯合航空乘客亦對粗暴趕乘客落機感到氣憤,美國華僑王先生選用聯合航空廿多年,正使用該公司的信用卡,他指若聯合航空不好好交代,會取消該信用卡。乘客張先生則指,曾兩次乘搭該公司航機都有不快經驗,一次是廁所無水,一次是飛機無電引致延誤,形容聯合航空事故頻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