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區區有女神》:吳嘉儀求揸機 將軍澳陳偉霆「包」答應 __,女神,陳偉霆,周嘉儀,嘉儀,

今期《區區有女神》係「阿七」吳嘉儀。人人愛叫其花名「阿七」多過真名的吳嘉儀,性格開朗玩得笑得,年僅25歲的她,在演藝學院畢業後即加入無綫,幸運地有份參 ...


今期《區區有女神》係「阿七」吳嘉儀。

人人愛叫其花名「阿七」多過真名的吳嘉儀,性格開朗玩得笑得,年僅25歲的她,在演藝學院畢業後即加入無綫,幸運地有份參與處境劇《愛.回家之八時入席》,日拍夜拍當正公司是第二個家,故對將軍澳充滿感情。愛笑愛玩的她,今次在《區區有女神》中化身多個造型,測試街坊的熱心程度。

「廢青」Look趕客

阿七先以低胸熱褲Look打頭陣,要路過的途人幫她拍照,火速吸引一名四眼哥哥幫忙,對方認出她並大讚:「你真人好靚女!」這次性感造型差不多百發百中。阿七其後轉Look戴上大近視眼鏡,又刻意衣不稱身,以「廢青」造型嚇窒街坊,個個趕路似的對她視而不見,幸好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等到有兩位遊客願意相助。

軟化Cool魔揸機

為了收復失地,阿七再度出擊變身文青索女,輕易吸引大批男士仗義幫忙,更遇上「Cool魔」型男。當阿七上前問對方可否幫忙時,型男冷冷地回絕一句:「你要影相,關我咩事?」但最後亦抵不過阿七的哀求,單手幫她揸機,影相不忘擺個型仔樣!期間阿七又意外捕獲「將軍澳陳偉霆」,相似程度幾可亂真,這名靚仔也非常好人,即使趕時間得咬住個包邊行邊食,仍向阿七伸出同情之手。阿七總括今次測試大成功:「其實大部分街坊都好熱心,就算拒絕都可能係因為趕時間,我覺得香港人都好熱心,樂於助人,當然靚女零舍受歡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