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陳瀅玩女僕濕身 張振朗睇到硬晒...軚 __,陳瀅,女僕,張振朗,

陳瀅好正!女神陳瀅今晚在無綫劇集《全職沒女》中,使出俘虜男人的絕命三招:「女僕、濕身、姣語!」令對手張振朗睇到眼仔睩睩、吞口水兼硬晒...個身呀!劇情 ...


陳瀅好正!

女神陳瀅今晚在無綫劇集《全職沒女》中,使出俘虜男人的絕命三招:「女僕、濕身、姣語!」令對手張振朗睇到眼仔睩睩、吞口水兼硬晒...個身呀!劇情講述張振朗飾演的富家子莊雋穎,使手段令陳瀅飾演的繆思露出真面目「姣他」的證據,期間繆思胸前執頭髮和接起裙企上梳化抺架的動作,足令莊雋穎幻想對方胸前抺汗和拉裙露大髀的畫面,陳瀅真身演繹,誘惑十足!

之後繆思再入浴室打掃,她走入浴缸放水,莊雋穎走入去見到着住女樸服的她,上演「濕身誘惑」!又按不住自己的幻想,幻想中見繆思擺甫兼單眼放電,未回神過來,又提醒自己終有證據在手,怎料,原來繆思走入浴缸是放水,但不慎滑倒撞傷額頭流血,莊雋穎見狀,被繆思踢爆自己耍手段失敗,但又想及時扶她又不得要領,勁尷尬!

另外,飾演的兼職模特兒Hazel的長腿港姐王卓淇,則以學生妹造型,幻想與謝東閔飾演的高琛談純純的愛,幫助自己代入羽絨廣告導演要求,帶出與男model談情的溫暖感覺,她在做電單車乘客時,肉緊地揸謝東閔的腰,謝東閔有苦自己知,為免王卓淇難堪,訛稱玩呼拉圈整傷,但被路過飾演法醫的李漫芬踢爆,謝東閔表示冇被Hazel揸爆腎,叫Hazel不要內疚,苦心最終被Hazel察覺,兩人正式拍拖,更有錫錫畫面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