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林志玲艷壓紅地氈 洪金寶孖老婆放閃 __,志玲,洪金寶,林志玲,

林志玲行紅地氈艷壓群芳,洪金寶同老婆一齊現身放閃。「第七屆北京國際電影節」今晚舉行閉幕式暨頒奬典禮。本屆「天壇奬」將頒發「最佳影片」、「最佳男、女主角 ...


林志玲行紅地氈艷壓群芳,洪金寶同老婆一齊現身放閃。

「第七屆北京國際電影節」今晚舉行閉幕式暨頒奬典禮。本屆「天壇奬」將頒發「最佳影片」、「最佳男、女主角」及「最佳男、女配角」等十大獎項。紅地氈上星光熠熠,意大利女星蒙妮卡貝露慈、日籍女星鈴木保奈美、許瑋甯等美女紛紛亮相,林志玲以一襲高貴米色繡花晚裝登場,可謂艷壓群芳,洪金寶與太太高麗虹現身紅地氈晒恩愛。

吳京及張翰拖着一名黑人小演員,代表《戰狼2》團隊現身,現場閃光燈閃過不停。訪問時吳京對張翰讚口不絕﹕「現在很多年青人都不愛拍這樣的戲了,又髒又累,但他很主動。」日籍導演是枝裕和則透露即將執導新片,很有可能在中國尋找發行。

頒奬禮邀得譚詠麟及余少群擔任表演嘉賓,前者演唱自己一首經典作品《最愛笑的人》,而後者則會唱自己第一次大銀幕作品《梅蘭芳》的《是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